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如何选择中药粉碎机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如何选择中药粉碎机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9-22 1052 次浏览

如何选择中药粉碎机

首先,选择要抓住重点,那么这种粉碎机的重点在哪里?从专业的角度来讲,重要粉碎机的重点在“机舱”和“电机”两个核心部位。机舱的重要性就在于经常与食品接触,其材料的好坏,是否具有污染性,决定着其加工的食品是否真正健康环保。淘宝里面的一大堆产品,看来看去也就一个“久品”这个牌子的产品做得还算良心。就拿他那个最新款的304不锈钢机舱来说,只对得起良心了。可能大家对304不锈钢还缺少了解,百度一下就什么都清楚了。这种材料是目前比较普遍的用于食品器具及食品生产加工设备的材料。比如我们用的不锈钢。

9FQ36-20型(带刀)锤片式粉碎机

“机舱”的重要性就是在材料的选择上,有些人故意混淆视听,把没有的说成有,把黑的说成白,黑白颠倒的做法是不负责任的。在此强烈谴责。所以,在买这种粉碎机的时候先问问他“机舱”的材料,然后再问他有没有保证,有什么样的保证?

另外就看电机了,电机本人了解的不多,但懂得一点,整个能量要通过电机产生,好的电机应该是功率高、噪音小,且耗电低的。当然,电机的使用寿命也是很关键的。如果大家想多了解些电机知识,建议去百度一下,这里就不多说了。

双轴超微粉粉碎机

河北乾宏机械厂生产粉碎机,揉丝机,超微粉碎机,粮食粉碎机,饲料粉碎机,中药粉碎机,粉碎设备,粉碎机械,劲锤式粉碎机,锤片式粉碎机,齿爪式粉碎机,干粉砂浆设备,干粉砂浆生产线,小型干粉砂浆生产线,玉米秸秆揉丝机,粮食提升机

如何选择中药粉碎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