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产品

PRODUCT SHOW

5立方TMR饲料搅拌机

TMR是按日粮中规定的比例完全混合的,减少了偶然发生的微元素、**的缺乏或**现象;提高牛奶质量;降低奶牛疾发生率;提高奶牛繁殖率;节省饲料成本;大大节约劳力时间,提高经济效益。适用于农牧业养殖区、大中型饲养场和规范社区饲养场的饲料搅拌作业,可将各种牧草、农作物秸秆、青贮饲料等纤维性饲料切碎并与精料混合搅拌均匀,一次完成混合粉碎作业。

TMR全混合日粮饲料搅拌机主要由电机,传动轴,减速机,搅拌箱体,称重系统,卸料装置,螺旋搅龙等组成,可以把粗饲料和精饲料以及微量元素等添加剂,按奶牛不同饲喂阶段的营养需要,进行切割、搅拌及混合、饲喂的新型设备。从而达到科学喂养的目的。TMR全混合日粮饲料搅拌机喂养优点,与传统饲喂方式相比TMR具有以下优点:可提高奶牛产奶量,饲喂TMR的奶牛每公斤日粮干物质能多产5%~8%的奶;增加奶牛干物质的采食量,可以排除奶牛对某-特殊饲料的选择性(挑食),有利于限度地利用成本的饲料配方。

1.jpg

2.jpg

MR是英文TotalMixedRations(全混合日粮)的简称,所谓全混合日粮(TMR)是一种将粗料、精料、矿物质、**素和其它添加剂充分混合,能够提供足够的营养以满足奶牛需要。TMR饲养技术在配套技术措施和性能优良的TMR机械的基础上,能够保证奶牛每采食--8粮都是精粗比例稳定、营养浓度一致的全价日粮。是奶牛饲养方式的一大变革。

TMR饲料搅拌机带有高精度的电子称重系统,可以准确的计算饲料,并有效的管理饲料库。不仅要显示饲料搅拌机中的总重,还要计量每头动物的采食量,尤其是对一些微量成分的准确称量(如氮元素添加剂、人造添加剂和糖浆等),从而生产出高品质饲料,保证奶牛每采食一口日粮都是精粗比例稳定、营养浓度一致的全价日粮。采用可变排量液压马达驱动的高性能绞龙,允许同步横切且速度可通过设备的装载自动进行调节,结合程控液压顶刀系统,确保统一的高质量混合,防止设备过热。

4.jpg

TMR饲料搅拌机是把切断的粗饲料和精饲料以及微量元素等添加剂,按奶牛不同饲料阶段的营养需要,分混合的新型设备。从而达到科学喂养的目的。TMR是英文Totalmixedrations(全混合日粮)的简称。TMR制备机是奶牛的“厨师”,“厨师”的水平高低直接关系到奶牛“口粮”的好坏。根据TMR制备机搅龙的排布方式以及产品外观形状,可分为立式和卧式两种TMR制备机。乾宏生产的是卧式TMR饲料搅拌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