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产品

PRODUCT SHOW

5立方电动撒料车

电动撒料车的主要功能是直接将成品饲料放到饲喂区,完成一次性饲喂工作,该设备广泛用于农牧养殖场,大中型饲养场和标准化社区饲养场等行业。电动撒料车优势众多,具有简单易用,操作方便,质量可靠,经久耐用的特点,操作人员可以将农作物秸秆,青贮饲料和其他纤维状饲料混合并搅拌均匀,然后将它们放入电动撒料车内进行饲喂作业。值得一提的是,电动撒料车不同于以往的牲畜喂养装置,它的效率很高,可以在撒播过程中根据家畜的数量和饲养需求进行调节,因此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以及养殖场空间,近年来得到了养殖人员的青睐与赞美。

1.jpg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电动撒料车的设计越来越先进,性能也越来越优秀,我国很多养殖场都开始使用电动撒料车对牲畜进行喂养了。那么电动撒料车到底有怎样的优势与特点呢?乾宏的孙经理和大家分享一下:

一、电动撒料车的优势

电动撒料车灵活方便,可以穿过养殖场的狭窄过道。其工作原理也很简单,大大简化了牛羊的饲养程序,提高了管理的精准性,有利于养殖人员实行集团化管理。

2.jpg

3.jpg

二、电动撒料车的特点

1.电动撒料车采用电动三轮车运输,动力强劲,能耗偏低,通行性高。

2.电动撒料车可以减轻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降低饲养成本。

3.电动撒料车的物料抛撒迅速,并且可以通过档位来调节物料的投喂速度。

4.采用整体式液压驱动,具有故障率低,维修方便的特点。

5.电动撒料车可以实现分批饲喂草料的工作方式,适合各种规模的农牧场。

6.电动撒料车机动性强,转弯半径小,灵活方便,受到广大用户一致好评。

7.小型电动撒料车优势众多,更适合固定式搅拌站,具有油耗低,效率高,速度快的特点。

8.电动撒料车操作简单,价格便宜,低噪音的设计能够避免吓坏养殖场中的牛羊。

4.jpg